泼墨(接稿版

爱人的前提,是爱自己

【沈/祁/黎x你】女朋友的随便送命题


  当你问他吃什么的时候

  否决他提的所有建议

  就可以达成“随便”成就

  沈星回/祁煜/黎深

  

  

  来写点

  

  【沈星回】

  “等会想吃什么?”结束任务汇报后沈星回问你。

  你正在检查装备,随口答了句:“随便。”

  沈星回看了你一眼,低头开始在手机上搜索“问女朋友想吃什么后她说了随便该怎么办”。

 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们纷纷出招,虽然沈星回才刚当上男朋友这个职位,但他有预感,如果他按网友说的“给女朋友买一只随便雪糕”,他可能会马上就被撤职男朋友这个岗位。

  还是这个网友比较靠谱:“女朋友问这种问题(敲黑板)就是你的第一道送命题,回答不好直接被宣判死刑。”

  “这种随便,可不是一般的随便,她表面上将选择权交给你,实际上是在借此机会试探你到底有没有了解她,如果你此时说出她会过敏的食物,那就提前祝你分手快乐。”

  “所以呢,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来看,她这几天有没有不经意间流露出想吃什么,或者夸了什么东西好吃,以此为切入点,什么随便都能轻松拿捏。”

  这位网友评论后跟了一串“大师我悟了”。

  沈星回决定学习一下。

  他仔细回忆了一下你这几天的举动,然后想起这几天你们俩一起在野外出任务,风餐露宿,只能吃压缩饼干。

  你忙着追杀流浪体,吃饭都是随口对付,沈星回是真的不知道你最近想吃什么。

  正思考着,你已经检查完装备换好便装了,你凑上前看沈星回手机:“看什么呢?”

  沈星回手快摁灭了屏幕,但你还是眼尖地看到了那个“女朋友说随便吃是什么意思”的词条。

  你忍笑看着欲盖弥彰转头的沈星回:“你刚刚对着手机,就是在看这个?”

  沈星回没说话,耳尖却悄悄红了。

  “哎呀我只是随口说了一句嘛,不用多想,我们去吃自助怎么样?这几天一直吃压缩饼干我什么都想吃了。”你挽着沈星回的胳膊,轻轻摇了摇。

  沈星回面露难色:“可是,市里那几家的自助餐厅都拉黑我了……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别怕别怕,陶桃刚给我发了家新开业的自助餐厅,他们还没见识过你的饭量,我们一起给这家餐厅一点小小的沈星回的震撼。”

  沈星回终于笑起来,摇了摇头,牵住你的手:“那就走吧,出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祁煜】

  “好饿啊——”你躺在沙发百无聊赖地看着祁煜画画,试图给他找点麻烦。

  “已经这个点了啊,”祁煜看看时间,放下画笔,洗着手问你:“出去吃吧,你想吃什么?”

  你有意要逗逗他,便说了句:“随便。”

  祁煜此时还没发现你的险恶用心:“披萨怎么样,最近有家披萨配料的颜色很好看。”

  你鼓鼓嘴:“不想吃这个,换一个。”

  “那吃海鲜?老唐给我一家海上餐厅优惠券,情侣餐半价优惠。”

  你几乎被半价蒙蔽双眼,但最后还是稳住了:“不要吃这个,换一个嘛。”

  祁煜抱着手看你一眼:“那吃馄饨?”

  “不要吃这个。”你又拒绝了。

  祁煜这下再反应不过来他就真是条傻鱼了,他走到你身边问你:“那你到底想吃什么?”

  你无辜地眨眨眼,说道:“随便啊。”

  祁煜气笑了,他伸手揪住了你的脸颊:“你故意耍我呢是不是?”

  “唔擦木有!”你拍开祁煜的手,瞪了他一眼。

  “你根本就不懂我,呜呜呜呜呜……”你捂住脸开始假哭。

  祁煜无语,他坐到你身边看着你表演,你偷偷从指缝里看他,正好碰上他含笑的眼神,没忍住心动一下。

  “哟?脸红了?”祁煜笑着凑近,用一只手把你的双手抓住,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挠你的痒痒肉。

  你一下子破功,笑着躲开:“哈哈哈哈哈祁煜哈哈哈哈你这是犯规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下次还整不整我了?”祁煜把你压在身下挑眉问道。

  你自觉这个姿势不是很安全,眼珠子转了转说道:“我哪有整你嘛……还不是你让我等久了我无聊……”

  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因为你看见了祁煜的眼神。

  像是悲伤又像是高兴。

  “祁煜?”你担心起来:“你没事吧?”

  祁煜没说话,突然紧紧抱住了你,嘴里却含糊说道:“我等了你那么久都没有无聊,你才等了一小会……”

  你没听清祁煜说了什么,刚准备问问,他就一扭头吻住你。

  气息交换,银丝暧昧。

  直到你的肚子发出“咕”的一声。

  你羞红了脸,看向笑到肚子疼的祁煜:“干嘛!我真的饿了!”

  祁煜擦了擦笑出的眼泪:“好好好,走吧,我请这位等待千年的小姐吃饭。”

  他绅士地对你伸出手,像个优雅的贵族一样邀你共进晚餐。

  你抬手握住他的手,不服气地反驳道:“哪有千年那么夸张……”

  祁煜笑道:“因为度秒如年啊。”

  你们一起牵着手出门,玄关处你似乎听到祁煜说了句话。

  “还好……我们都等到了……”

  声音细不可闻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